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服務設施

設施照片設施名稱服務項目
駕駛人休息室 駕駛人休息室 休息室為免費使用空間,本休息設施採登記使用制度,每一次使用前請至本區服務台登記使用(夜間22:00-凌晨07:00請至統一超商登記),每次僅限用一人使用,時間以2小時內為限。

清水服務區113年3-12月進行賣場裝修,施工期間(穆斯林祈禱室、駕駛人休息室暫停開放),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祈禱室正門 穆斯林祈禱室 男、女各1間,並分設小淨區、等待區與祈禱室,供穆斯林教徒禮拜

清水服務區113年3-12月進行賣場裝修,施工期間(穆斯林祈禱室、駕駛人休息室暫停開放),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 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 本區站設有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共計14個,供有需求之用路人使用,且鄰近賣場及公廁,並駐區保全人員不定時巡查。
清水飄書站 漂書站 漂出書籍分享閱讀--設置於跨越橋。
歡迎南來北往旅客踴躍捐書,分享愛閱者!
「漂書」一想法源於歐洲,以分享與互動的概念出發,鼓勵愛書人在讀完一本好書後,分享其他人也能讀它、喜歡它,於是放它漂,讓他遇見更多知音。歡迎大家多支支持喔!
哺集乳室照片 哺集乳室 係提供旅客哺(集)乳與為嬰兒更換尿片之場所,內部設置隱密個人哺(集)乳室2間(均含電動集乳器專用插座)、換尿布床3床、逆滲透溫熱飲水機,另於服務台為有需求旅客提供免費紙尿布與溫奶器。
國道資訊補給站 國道資訊補給站 內部裝設宣導電視、網際網路資訊查詢系統、路況查詢系統、多媒體查詢系統、1968高速公路路況報導專線、公路監理自助櫃檯機等設備,供旅客操作查詢使用,另並放置交通安全宣導摺頁供旅客取閱,以達宣導效果。
電動車充電樁2 電動車充電樁 電動車補充電能(小型車停車場A區設置6個車位)提供24小時充電服務。
公廁 公廁 本區南北兩側均設有公廁,男廁計32間(小便池135、蹲式10、坐式22)、女廁計123間(蹲式64、坐式59)。其中,無障礙廁所6間(南北側男女各1間、地下室2間;地下無障礙廁間有其1有腸造口便袋清洗盆),獨立親子廁所4間(南北廁所各2間),每間公廁皆供應免費衛生紙,洗手檯有專門供應溫水之水龍頭(當年11月至次年4月提供溫水)。
無障礙設施 無障礙設施服務 本區提供行動不便者服務,設置無障礙廁所、坡道、停車位等設施,重視行動不便者權益。
清水服務區台灣中油加油站 加油站 由台灣中油 (股)公司提供自助加油、超級柴油、92、95、98無鉛汽油、潤滑油、油精各種石化副產品販售服務。並提供中油聯名卡、會員卡、車隊卡、捷利卡等紅利積點活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