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服務設施

設施照片設施名稱服務項目
資訊補給站 國道資訊補給站 國道資訊補給站內擺置交通安全宣導摺頁、旅遊資訊摺頁、路況查詢系統、1968高速公路路況報導專線等設備,供旅客操作查詢使用,以達宣導效果。
上網區 上網區 本區提供無線上網,讓您隨時隨地即時輕鬆上網,查詢資料、商務辦公一次滿足,並提供傳真、影印、列印等商務服務。
遠通ETC門市 遠通電收ETC門市 eTag 服務項目
申辦服務:請備妥車輛行照及車主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或代理人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至指定地點辦理。
哺集乳室 哺集乳室 位於南站烤樂吧、北站大廳遠通ETC櫃位旁,係提供旅客哺乳、換嬰兒尿片之場所,免費提供溫熱開飲機、紙尿布、冷熱水、衛生紙、換尿布檯、哺乳沙發、吹風機、緊急求救鈴等各項服務設施。
漂書站 漂書站 漂出書籍分享閱讀--設置於跨越橋。
歡迎南來北往旅客踴躍捐書,分享愛閱者!
「漂書」一想法源於歐洲,以分享與互動的概念出發,鼓勵愛書人在讀完一本好書後,分享其他人也能讀它、喜歡它,於是放它漂,讓他遇見更多知音。歡迎大家多支支持喔!
穆斯林祈禱室 穆斯林祈禱室 南站:祈禱室1間
以上設施供穆斯林教徒使用。
駕駛人休息室 駕駛人休息室 駕駛人休息室位於南下二F國道會議教室旁,設有「駕駛人休息室」2間,欲使用者持證件向服務台辦理登記(夜間23:00-清晨07:00請至新東陽超商登記),每次可免費使用2小時,以紓解行旅之疲勞。
互動電視牆 互動電視牆 本區設置互動電視牆宣導推廣國道生態、交通安全,用路人透過互動遊戲,了解國道生態及交通安全知識。
無障礙設施 無障礙設施 本區提供行動不便者服務,設置了專用設施,如無障礙專用停車位,無障礙專用坡道、導盲磚、扶手、無障礙公共電話、無障礙自動門、服務鈴2個、無障礙專用廁所、廁所緊急按鈕、免費愛心輪椅、復康巴士停靠站牌、大廳內設有無障礙用餐桌服務、電梯等。
ATM提款機 ATM提款機 由世華銀行營運,提供旅客提領現金及轉帳之服務,若發故障或吃卡之情形,可與服務台人員協助處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