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北區養護工程分局國道服務區

服務區介紹

 

中壢服務區簡介

發布日期:107-04-12 推到FB

1.興建沿革
民國63年7月29日三重-中壢路段通車,並於67年9月20日以中壢休息站正式成立至今,本區位於國道一號55K之處,(為國道第一個設立的服務區),於90年6月開始更名為中壢服務區,總基地面積約6.2公頃。因中壢服務區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具有台灣門戶之意像的功能,更是行銷台灣的窗口。

2.建築特色
服務大廳建築物坐落於服務區正中心,建物前方為旅客停車場,後方為旅客運動、休憩的綠色公園,另有轉運站及加油站提供服務,本區賣場由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以「健康樂活運動休閒」為區站主題,並以『憩遊台灣』為主軸,運用棒球場為平面配置的藍圖,中央區域規畫Fun生活文創市集及休憩座位區,休憩座位區結合戶外綠地景觀,塑造中壢服務區新氣象,帶給更多用路人嶄新的概念與服務。

    促參




大廳

南大廳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3-03-24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6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