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

檔案應用申請


◎請參考填寫須知

您好!歡迎您使用「檔案應用申請」,我們在收到您的申請後,會立即將您的申請書交付權責單位妥慎處理,並儘速回覆您。

申請人基本資料
(必填)所屬單位:
(必填)姓名:
(必填)出生年月日: 西元 日 (西元年=1911+民國年,月及日皆為二位數字)
(必填)電話:

市話: - 分機

手機: (市話與手機請2擇1填寫)

(必填)地址:     
(必填)電子郵件信箱:
(必填)申請目的

(必填)申請檔案
「年度與總收文文號」、「檔案名單或內容要旨」請2擇1填寫。
序號 年度及總收文文號 檔案名稱或內容要旨 申請項目 清除
1.
2.
3.
4.
5.
(必填)驗證碼: 驗證碼 語音驗證碼重新產生驗證碼
 

網站更新日期:113-04-17

服務專線:(06)2363201(總機)  |  網站隱私權政策  |  地址:701046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91號
廉政檢舉專線 法務部廉政署:0800-286-586 本分局政風室:(06)236-3614 檢舉信箱:70499 臺南成功路郵局第734號信箱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Freeway Bureau,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AA等級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