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道服務區首例ROT-泰安服務區嶄新呈現共創三贏


國道服務區首例以促參法ROT(Reconstruction重建、Operation營運、Transfer移轉)方式招商的泰安服務區,經歷2個多月全面裝修且要兼顧服務不間斷的半半施工,今(5月28)日完成第一階段裝修工程,呈現並提供用路民眾嶄新且優質的服務品質。
泰安服務區位於國道1號中部路段,一向是用路人行駛國道中途重要休息之地點,自67年啟用迄今,擔負著服務南來北往用路人之重責,因此,高公局為改善老舊公共場站服務設施,同時因應現今社會高齡化、性別平等及親子友善等需求,特別採ROT方式辦理招商營運,引進民間活力與創意,期能再精進服務設施,經由公開招商評選結果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08)年3月1日起取得經營權,透過該公司投資計畫執行,將可全面提升營運品質,以滿足用路人各種服務需求。
高公局說明:為提供用路人適時休憩之需,泰安服務區特別規劃「膠囊休息區」,免費提供駕駛人一處不受打擾獨立休息空間,養足精神後再上路。同時設置穆斯林祈禱室,陸續規劃提供清真認證食品餐飲,以滿足穆斯林旅客之需求。
國道服務區是極為珍貴的公共財,更是與用路人面對面接觸提供服務之處,因此,高公局一向秉持人本交通的理念,不斷提升服務品質,持續提供各項優質服務,共創民眾、廠商、政府三贏。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8-05-28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8-05-28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