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活動剪影

 

1090807高速公路局50周年局慶系列齊柏林攝影展暨泰安服務區北站增建商場開幕儀式

發布日期:109-08-11 推到FB
IMG_1192.JPG 泰安服務區於8月7日13時30分舉行「高速公路局50周年局慶系列齊柏林攝影展暨泰安服務區北站增建商場開幕儀式」,由交通部陳政務次長彥伯、高公局趙局長、統一超商林協理啟昌、優秀視覺黃策展人寶琴等貴賓出席,透過最新的第五代行動通訊網路(5G)與清水、東山服務區三方同步啟動魔球儀式開幕此攝影展。交通部次長陳彥伯說,攝影展在3個服務區同步舉辦,更能讓台灣各地的用路人同步馳騁在有溫度的文字及影像裡,穿越時空迴廊體會國道興建的辛酸。而齊柏林導演所留下的每一張國道興建前後對照的照片,都讓人得以重新思索如何在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間求取平衡,型塑建設與生態並存共榮的永續價值。
攝影展即日起展至今年12月31日,用路人可一窺半個世紀以來,台灣高速公路是如何從原本單線貫連南北的中山高速公路,發展為9條路線縱橫交織、總長度超過1000公里便捷路網,同時也細細感受投入國道建設的參與者是如何為台灣這片土地留下心血結晶,歡迎用路人路過泰安服務區北站時,不妨前往北大巴7-11旁駐足欣賞齊柏林百張未發表過攝影作品。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08-11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