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最新消息

 

歲末年終舉辦「高速公路服務區書運活動計畫」

發布日期:105-12-30 推到FB

歲末年終舉辦「高速公路服務區書運活動計畫」 

目的:為全民分享好書及好書交流,培養閱讀習慣及鼓勵閱讀風氣,愛書人可將藏書「放漂」於公共場所與人分享閱讀,一般民眾也可至各漂書點或漂書站挑選喜歡的書,無需借閱手續,閱畢後再將書籍放漂於任一漂書點,讓更多民眾共同分享閱讀之樂趣。
一、活動期程:106年1月1日至106年1月31日止
二、捐贈圖書內容物審核標準:
適合閱讀之中外文各類圖書,有益學習及陶冶身心,外觀須整潔完整者!但1.工具書、2.教科書、3.宗教、4.具時效性的期刊雜誌、5.限制級圖書   五大類書籍不在本計畫捐書範圍。
三、活動地點及時間:
於各服務區服務台上班時間(上午7點至晚上10點),在服務台辦理募書、標籤張貼及贈品兌換等事宜。
四、活動贈品
    凡來西螺服務區放漂書籍者,一次捐贈3本書,可得萊爾富咖啡兌換券1張(45元/杯),6本以上2張....以此類推。
西螺漂書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6-01-13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