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友善中工

發布日期:106-12-22 FB分享 twitter分享 plurk分享

國道158k首座友善公園-泰安服務區

泰安服務區影片

服務區是國道的節點,也是我們與民眾互動的平台。近年來本分局一直致力於服務區場站的優化,擺脫過往只是如廁場所的刻板印象,在經營上發揮許多巧思,如:融入在地特色、推廣庶民餐飲、提升設施的友善性,其中泰安服務區更積極的導入公共藝術的設置,將服務區打造成親子共遊的樂園,經過近2年的時間,高公局與黃浩德藝術家團隊終於完成!!

北站

北站公共藝術主題為「安安的奇幻樂園」共8件遊具,是國道史上第一個民眾可以「視覺觀賞→觸摸→甚至玩樂」的公共藝術

泰安服務區公共藝術1

泰安服務區公共藝術3

泰安服務區公共藝術6

南站

南站則由陶亞倫藝術家設計主題「幸福驛站」2件大型作品「花園中的音樂木馬」、「餐桌下的秘密基地」,透過公共藝術的童趣元素,改變「泰安服務區」以往給人老舊刻板印象,並強化周邊環境,增加無障礙坡道、休憩座位、公園步道等景觀改善。

泰安服務區公共藝術2泰安服務區公共藝術4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3-01-29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