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元旦假期國道服務區服務新亮點
 
 

為迎接108年元旦連假,高公局所屬古坑、東山及南投等服務區將提供晚會饗宴活動,結合在地特色,營造出迎新送舊的歡樂氛圍,同時也配合車流量尖峰時段實施彈性機動調度停車區位,以期讓停車空間發揮最大效率。
國道服務區在營運廠商規劃下均獨具特色,四天連假期間,南投服務區12月29日舉辦「2019“原”力覺醒年終晚會」邀請多組原住民團體帶來熱情歌舞表演,當天於南投服務區消費滿150元即可兌換LED皮革掛組(限量104個),還有機會抽中3,000元禮券﹔古坑服務區去年「經典音樂跨年民歌演唱活動」獲廣大迴響,今年持續舉辦,希望藉由美妙的音樂與用路人齊聲倒數迎接新年﹔東山服務區「東山跨年音樂趴」由擁有廣大粉絲的街頭藝人連番上陣演出、並邀請著名樂團接力開唱,要讓大家用力搖滾直到跨年倒數,當天現場也將進行互動遊戲,猜謎贈送跨年小禮物,並備有仙女棒贈送給參加活動的民眾,期待能讓參與的民眾能歡度一個既溫馨又歡樂的跨年夜。
預估元旦4天連續假期,國道人、車均較平日增加,為期讓停車空間發揮最大效率,本次連續假期將實施尖峰時段機動調度停車區位,並加派停車指揮人員引導,高公局呼籲用路人配合交通疏導人員的指揮,讓停車動線更順暢,減少停等找車位的時間。另為配合跨年活動,古坑、東山服務區107年12月31日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湖口、泰安、西螺則延長至晚上11點,也為跨年民眾特別多準備輕、熟食及熱飲讓大家能歡樂開心的感受一個暖呼呼的跨年,心滿意足平安回家。
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元旦連續假期期間氣溫較低,國道服務區服務台及ETC專櫃均供應熱茶或薑茶等免費提供用路人保暖;此外,為因應心血管疾病民眾需要,各服務區也備妥血壓計、氧氣瓶及AED (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高公局各服務區將以貼心而熱誠的服務,陪伴用路人迎接2019。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新聞網址:https://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93&p=11788
列印時間:113-4-20 上午 07:51:10
上架日期 107-12-28
資料維護單位: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7-12-28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