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仁德服務國道心亮點
 
 
國道1號仁德服務區自68年啟用,已歷經40多年,高公局為期能迅速回應用路人之營運需求並提升服務區之服務品質,爰採ROT方式進行招商,以期更新服務區設施並擴大服務空間,俾為精進提升服務品質,引進民間活力與創意以提升營運品質,提供用路人更優質的服務,並為因應現行社會高齡化、性別平等及親子友善等人性需求,由經營廠商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司配合辦理增、改、修建以為因應及融入經營,自108年6月1日開始全面進行裝修,今日全面完工及正式重新開幕,打造全新明亮的仁德服務區,帶給用路人耳目一新的嶄新風貌。
高公局表示,本服務區係由經營廠商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司辦理增改修建經營,並以南站「傳承印象古都」主題、北站「再創科技魅力」主題,以「三新二意」為改裝主軸,形塑獨特及兼具當地特色之全新的空間意象。本次改裝擴增二樓空間,設置駕駛人休憩室、無障礙淋浴間、哺集乳室、「行動辦公室」、「閱讀漂書站」,未來更提供產學合作,導入學生展演場域,活化空間再利用,讓用路人享用更舒適的休憩空間。
為提供用路人優質及多元化的服務品質,引進知名連鎖櫃位摩斯漢堡、禾記嫩骨飯、五花馬水餃、水巷茶弄等,及導入臺南周氏府城伴手禮、網紅打卡日式厚鬆餅-王子神谷及使用在地水果食材等,豐富商品的多樣性,及協助地方產業的發展。
近年來國道服務區已經成為民眾生活行旅中一個重要的幸福平台,歡迎民眾一同來國道服務區享受和體驗豐富與多元的國道服務。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新聞網址:https://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95&p=16225
列印時間:113-4-28 上午 04:01:43
上架日期 109-02-12
資料維護單位: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9-02-12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