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桃園市蘆竹區蘆興南路箱涵自109年3月28日起封閉施工,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檔案下載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為辦理「國道1號桃園交流道動線改善工程」,將拓建蘆興南路(桃17線)穿越國道之箱涵,預計自109年3月28日至110年5月底期間,雙向封閉蘆興南路箱涵進行施工。箱涵封閉施工期間,請用路人依交通引導指示牌面改道行駛中正北路或富國路(如附圖),並配合現場義交人員指揮、管制及引導;行經交通管制區域時,請減速慢行,以確保行車安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工程完工後,將大幅改善鄰近地方道路交通狀況,施工期間一時的不便,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感謝用路人的配合。

 
 
新聞網址:https://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95&p=16766
列印時間:113-4-26 上午 07:24:32
上架日期 109-03-28
資料維護單位: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9-03-28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