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國道服務區精選商品推薦
 
 
高速公路向來是國人出遊或返鄉的主要幹道,不論是短暫休憩、如廁或是享受美食、選購伴手禮等,各服務區皆提供舒適完善且多元的服務。一進到服務區,看到賣場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及美食,是否覺得猶豫不決、難以決定呢?高公局與您分享國道服務區精選必吃美食。
據高公局調查民眾到服務區最重要目的之一是「用餐」,首先分享用餐方面,在清水服務區有著國道唯一現點現做、以火箭直送的生魚片及壽司,位於3樓日本美食天堂的「北海道水產」,提供新鮮豐富的鮮甜海味,其中最推薦的海鮮丼讓您一碗滿足;若想品嚐道地的在地小吃,泰安服務區已引進豐原廟東的清水排骨麵,它的排骨酥非常入味且骨軟肉香,是許多人懷念的滋味。另外在仁德服務區就可以吃到臺南美食代表的虱目魚肚湯,湯頭爽口清甜,選用無刺的虱目魚,吃得安心。
其次,用餐後來杯咖啡及點心也是用路人重要的選擇,來到古坑服務區喝杯手工現沖的古坑咖啡,香醇溫潤讓人身心療癒。蘇澳服務區有著全臺唯一由匈牙利人現烤最具異國味好吃的匈牙利煙囪捲,傳統煙囪捲麵皮,加了天然柑橘類調味改良,味道更清爽、吃起來更有層次。各服務區也都有結合在地特色的伴手禮,像是湖口服務區有新竹百年老店「新復珍」販售在地特產—竹塹餅,皮鬆脆且餡柔軟、甜度恰當,是購買伴手禮的首選。
歡迎大家行車順路至各服務區休憩,到服務區享用美食不但不用擔心停車及座位不足的問題,也可養足精神,細細品嚐每一個服務區的美,為下一段旅程做最好準備,各服務區精選推薦美食或伴手禮的資訊,可參考高公局網站。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組科長:蔡欣宛            電話:02-29096141#2451
 
新聞網址:https://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95&p=29252
列印時間:113-4-28 上午 11:26:39
上架日期 111-09-16
資料維護單位: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11-09-16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