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雪山隧道文物館線上申請參訪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檔案下載
 

雪山隧道文物館線上申請參訪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於您填寫本局線上申請參訪之個人資料前,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於填寫個人資料前詳閱。

  1. 蒐集之目的:管理本局線上申請參訪服務,包括記錄、處理、執行與您利用本服務之相關事項。
  2. 蒐集之類別:本局因提供線上申請參訪服務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連絡方式等資訊。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局因提供本服務所需之保存期間。
    (2)地區:我國境內所管轄地區(包含臺澎金馬地區)。
    (3)對象:本局或案件權責之公務機關。
    (4)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4.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您得就個人資料依法行使下列權利
    (1)得向本局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個人資料複製本。
    (2)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得向本局請求補充或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3)得向本局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或請求刪除,但因本局執行法定職務之所必須者,本局得拒絕之。
    (4)以上權利請求,請利用局長信箱提出申請。
  5.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您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局將無法提供您線上申請參訪服務。
  6. 如果要查詢完整的隱私權聲明,可造訪本局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宣告,取得相關資訊。 
 
新聞網址:https://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223&p=7857
列印時間:113-3-29 下午 03:11:27
上架日期 107-02-12
資料維護單位:資訊室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11-11-09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