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國道服務區力挺臺灣鳳梨


高速公路各服務區設有臺灣農產品市集,讓南來北往的旅客能夠很方便的購買優質的農特產品,以實際行動照顧及協助農民、推動產銷履歷認證等友善作為,此次「力挺鳳梨」行動,更在多個服務區聯合行銷。

其中石碇服務區經營廠商全家公司,在228連假最後一天舉辦「全家挺農民/消費送鳳梨」活動,消費累積滿688元,即可憑發票至服務台兌換一顆金鑽鳳梨。而位於鳳梨盛產地的關廟服務區,每年三、四月均會販售當季甜度高的金鑽17鳳梨,並提供現削服務,讓用路人方便食用,經營廠商南仁湖公司表示除關廟外,3月13日起將會結合嘉義縣政府推動鳳梨特賣活動,於中壢、湖口、西螺、古坑、東山及關廟6個服務區展開為期一週的鳳梨季活動。

高速公路局表示,現在各服務區均設有農產品販售,因經營廠商而有不同市集名稱,但不論是「道農市集」、「農青市集」、「農民市集」等,要進入服務區設攤位,均須由經營廠商查核把關,強調「誠信販售」及「品質安心」是最重要的基本要件,安排皆為當季盛產且地產地銷、農民親自來銷售在地農產品,且會自主抽驗農特產品為用路人把關,高公局亦不定期巡查,讓用路人安心消費。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10-03-01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3-01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