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高公局邀請您一同到仁德看「統一獅榮耀風采」


統一超商公司攜手職棒共同舉辦榮耀光采回顧展,於仁德服務區舉辦「統一獅榮耀風采文物開展儀式」,自4月26日開展,現場並舉辦統一獅球迷見面會,同時響應家扶基金會推動的428兒童保護日,提醒適時關懷兒童、重視兒童保護。
高公局表示這幾年來與統一超商公司共同努力於仁德服務區重新裝修,帶給用路人全新明亮的賣場,以及更舒適、更便利休憩環境,已經成為民眾生活行旅中一個重要的幸福平台,尤其4月26日到7月31日,來仁德還有「統一獅榮耀風采文物展」,現場展品包括了歷年球衣、冠軍獎座等每一個時期珍貴歷史,讓服務區不再只是旅程中短暫休憩的空間,更是值得駐足停留的旅遊景點。
高公局邀請您在旅途中,蒞臨仁德服務區沸騰棒球熱,共享統一獅榮耀風采。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視察:蔡欣宛              電話:02-29096141#2456

上架日期    :110-04-26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4-26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