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限定快閃,國道服務區享用平價超值鰻魚飯


高速公路服務區經營廠商南仁湖企業及新東陽集團與漁業署合作,攜手推出國產鰻魚特色餐點,藉此擴大鰻魚內銷並於旗下10個國道服務區協助販賣,且在母親節檔期推出8款特色鰻魚餐點,讓用路人享用平價超值鰻魚飯。
高公局表示國道服務區是用路人南來北往的休息地點,也是重要的銷售平臺,以往就有推出各項農產品市集,積極推廣優質國產品,包含近來鳳梨行銷活動,以實際行動力挺農民,提供平臺協助銷售。這次更與漁業署首度合作,以鰻魚便當為主賣商品,從五月初至六月底在中壢、湖口、關西、西螺、南投、清水、西湖、古坑、東山、關廟服務區,特別推出限時限店販售的特色饅魚飯,包含讓用路人方便順路享用的鰻魚便當,以及母親節送禮的鰻油飯禮籃。
以鰻魚為食材的料理向來是日本高級餐飲的代表,此次鰻魚便當行銷讓用路人到服務區可以親民的價格購買到高檔鰻魚飯,歡迎用路人把握限定快閃鰻魚美食。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視察:蔡欣宛             電話:02-29096141#2456

上架日期    :110-05-04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5-04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