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

分局長信箱


  您對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業務有任何的意見或建議,歡迎您使用「分局長信箱」,我們在收到您的信件後,會立即將您的意見或建議交付權責單位妥慎處理,並依國家發展委員會「文書流程管理作業規範」規定,於30天內回覆您的寶貴意見或建議。衷心歡迎您利用這個信箱,我們會誠懇地接受作為未來施政的重要參考。

一、處理原則說明:

1.

依行政程序法第173條規定:

  (1) 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得不予處理。
  (2) 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而仍一再陳情者,得不予受理。
  (3) 非主管陳情內容之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分向各機關陳情者,得不予受理。
2.

資料欄位,請確實填報,如有填報不實,本分局得拒絕受理。

二、信件處理程序:

當您送出信件後,您將會收到一封由本分局發出之確認信件,若您未收到確認信,請於上班時間電06-2363201#3895確認。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4

服務專線:(06)2363201(總機)  |  網站隱私權政策  |  地址:701046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91號
廉政檢舉專線 法務部廉政署:0800-286-586 本分局政風室:(06)236-3614 檢舉信箱:70499 臺南成功路郵局第734號信箱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Freeway Bureau,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AA等級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