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北區養護工程分局國道服務區

服務設施

設施照片設施名稱服務項目
大廳正面 南大廳 位於主建物左側,內設有交通安全旅遊資訊架、LED資訊看板、自動提款機、多功能電視、免費手機充電、國道資訊補給站、哺(集)乳室、服務台1處,除此大廳外側設有公共電話及行動不便者電話共2具、觀光指引圖,這些設備或服務提供旅客旅途之便利。
另外還設有樂活超市、法式咖啡、龍情花生、廖心蘭、田媽媽滷味、文創,提供用路人美食及購物的便利服務。
超商 販賣部 於南大廳萊爾富販售之商品種類約2800項,項目包含熱飲、熟食品、土特產、關東煮、休閒食品、飲料、乳品、麵包、便當等,提供多樣化之選擇。
停車場 停車場 中壢服務區停車場小型車位有197個(含行動不便者停車位8個及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專用停車位4個),大貨車位24個,聯結車位14個,復康巴士1個,均有明顯之標誌和特定之編號,方便旅客尋車。
加油站 加油站 位於服務區出口右側,加油站由台灣中油公司經營,除了24小時加油服務外,他們也提供加水、打氣服務及免費量胎壓,另設有公共化妝室供用路人使用。
警馨服務站 警馨服務站 中壢服務區設立國道服務區唯一的警馨服務站
為維護服務區內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中壢服務區與國道公警五楊分隊合作,於服務區最好的地點,設立國道服務區唯一的警馨服務站。
公共指示牌 公共指示牌標示 服務區內外皆有公共指示牌標示,設置雙語公共設施指引標示,讓用路人一下車,就能有很好的方向感及指引。
南棟公廁 盥洗室 中壢服務區盥洗室有2棟,位於主建築物兩側,公廁內有行動不便者廁所共2間,親子廁所共2間,男盥洗室內有蹲式馬桶共6間,坐式馬桶共10間及小便斗共50個、女盥洗室內有蹲式馬桶共16間坐式馬桶共24間,盥洗室外洗手台共有水龍頭共28組溫水水龍頭,提供您清潔之如廁環境。
無障礙 無障礙設施 為了提升行動不便者服務,我們設置了一些專用設施,如無障礙專用停車位,無障礙專用坡道、扶手、無障礙公共電話、無障礙自動門、愛心服務鈴、無障礙專用廁所、廁所緊急按鈕、免費愛心輪椅、大廳內設有無障礙用餐桌及無障礙輪椅充電服務等。
星巴克咖啡 咖啡吧及客席區 提供各式冷、熱咖啡、飲料及各類小甜點,佈置優雅、對外視野良好;客席區佈置典雅、燈光柔和,提供用路人一個舒適的休憩環境。
遠通電收 遠通電收ETC門市 申辦電子收費各項服務工作,營業時間AM08:00~PM18:00採隨到隨辦方式服務用路人,ETC門市下班後如需要加值轉由萊爾富收銀人員辦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