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北區養護工程分局國道服務區

明星商品

 

關西服務區-明星商品

發布日期:107-02-12 推到FB

專櫃名稱:關西便當(營業時間平日11:00~13:30,16:30~19:30,假日11:00~14:00,16:30~20:00)

商品名稱:關西便當
商品金額:售價59元~110元/個 
商品說明:首創國道服務區專屬之「關西便當」,採「現點現做 美味即食」的精神及概念,以超值價格供應,成功打造關西便當成為關西服務區的明星庶民美食。
● 客家鹹豬肉便當
● 梅干扣肉便當
● 客家桔醬豬排便當
● 客家雙拼便當
● 客家梅汁雞腿便當

便當

專櫃名稱:裕大關西仙草凍

商品名稱:仙草凍
商品說明:以古法費時熬煮仙草,自然凝結豐富膠質,呈現琥珀般晶體色澤,四季草本養顏純正天然。

專櫃名稱:阿金姐香桔汁

商品名稱:阿金姐香桔汁(大)
​​​​​​商品說明:新竹特產阿金姐始終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絕對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與色素等添加物。酸桔是新行縣特有的農產品,桔醬有濃郁的桔香,微鹹微辣,非常適合沾醬:白斬雞等更可作為沙拉醬熱量低沒有負擔。

專櫃名稱:三商巧福

商品名稱:原汁牛肉麵(單點)
​​​​​商品說明:日式風味牛肉湯底與富含鐵質、蛋白質的香醇牛腱肉做為組合,再搭配上「厚」、「中」、「薄」三道程序揉壓,呈現出Q中帶硬、紮實勁彈的金Q麵。

關西牛肉麵

專櫃名稱:紅花大菓

商品名稱:茶花籽油
單位:500ml/瓶
商品說明:紅花大菓色澤金黄是講求健康養生,吃得美味的新世紀健康油。發煙點高達摄氏223度以上,穩定性高,特別適合東方人煎、煮、炒、炸、拌等各種美味烹飪需求。

專櫃名稱:裕大

商品名稱:燒仙草
商品說明:裕大獨創即溶包式燒仙草,內含三種堅果(杏仁、腰果、南瓜子、家鄉巷口的燒仙草口味立馬浮現在口中,原汁原味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專櫃名稱:春池玻璃
商品名稱:春池玻璃
商品說明:春池綠能玻璃透過玻璃的回收再製,將原本已經廢棄的玻璃,重新賦予它們新的價值。其玻璃製品在關西服務區均有販售。

專櫃名稱:良柚柿餅

商品名稱:牛心柿餅
​​​​​​商品說明:純天然手工烘烤的"古早味牛心柿餅",陽光曬後的焦糖甜味在妳舌間綿密的化開,柔軟如QQ般的口感,讓您口口幸福滿滿~
2011年新北市客家等路十大伴手禮

專櫃名稱:關西大戶井

商品名稱:醬燒豬排木桶燒
商品說明:精選里肌肉加入香料淹製,咬起來完全不會乾澀的香嫩里肌肉排,淋上醬吃起來,有濃郁的香氣又有著溫順的口感。

關西醬燒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3-03-19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7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