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2018年第40屆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研討會
 
 
     「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IABSE)於2018917~21日(計5日)在法國南特之La Cité de Nantes Events Center辦理「2018年國際橋梁及結構工程學會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主題為Tomorrow’s Megastructures (未來巨型結構物),主要探討現有的解決方案及環境變遷的限制,希望在服務年限能提供良好效能,增進社會福祉。
本次專題研討內容包含重大交通建設的推動、巨型結構的研討、大跨度橋梁維護及安全等議題,本局派員參加此次國際性工程研討會,希望能吸取歐美等先進國家之技術新知及經驗,提供國內基礎建設設計及施工之參考。 
       本次會議主辦單位安排有主題演講、論文研討、技術參訪及廠商展覽等項目,除參與會場各項活動,亦報名參加技術參訪行程,希望能實地了解法國南特當地工程實際執行情形。本報告即就參加前述國際性研討會目的、過程、心得及建議等作說明。
 
新聞網址:https://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302&p=11716
列印時間:113-4-25 下午 03:05:46
上架日期 107-12-22
資料維護單位:綜合組企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 108-02-13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