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區養護工程分局國道服務區

明星美食

 

東山服務區-明星伴手禮

發布日期:112-12-27 推到FB
圖片29.jpg

專櫃名稱:手信坊
商品名稱:桐花綠豆糕
商品說明:上選綠豆,以綠豆沙為餡,再加以紅豆泥為心,綿密細緻、入口即化,老少咸宜。

專櫃名稱:手信坊
商品名稱:蕨餅
商品說明:Q彈蕨餅沾上厚厚黃豆粉,微微的清甜,滿滿豆香,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讓人有著幸福的甜蜜滋味。

專位名稱:太陽堂
商品名稱:特製太陽餅
商品說明:以獨家祕方特製的純麥芽,加上純手工製作,百年的傳承技術,一口咬下,皮薄、酥香、餡軟,搭配熱茶最適合。

專位名稱:太陽堂
商品名稱:芋頭酥
商品說明:將芋頭酥的形狀點綴成如含苞待放的花朵,咬一口,芋頭香氣滿溢,讓人捨不得吞嚥。

專位名稱:東港漁鄉
商品名稱:一夜干
商品說明:嚴選上等北海真魷,現場燒烤,再揉捻成絲狀,Q彈有嚼勁,鮮甜美味不油膩。

專位名稱:關北紅豆餅
商品名稱:紅豆餅
商品說明:嚴選台灣在地紅豆,純手工制作,甜而不膩,紮實的口感,搭配淡淡的芝麻香,讓人食人大動。

專位名稱:大象山
商品名稱:乳酪絲
商品說明:金黃色的乳酪絲,口感帶有嚼勁,唰嘴的好滋味,適合出遊攜帶的小零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專位名稱:黑橋牌
商品名稱:條子肉乾
商品說明:外層蜜汁香甜,內層醃製入味,獨特的味道加上微微的辛香,相當唰嘴,大人、小孩都喜歡。

專位名稱:玉井之門
商品名稱:愛文芒果
商品說明:選用新鮮的愛文芒果,融合傳統烘焙技術,無化學添加,保有水果的自然風味,濃郁細膩、香氣撲鼻。

專位名稱:懿品八蒜包
商品名稱:八蒜包
商品說明:將麵包沾滿香蒜,內餡擠進乳酪,讓乳酪與蒜香完美交織,外酥內軟,熱熱吃最好吃,一口接著一口。

專櫃名稱:得意中華
商品名稱:東山鴨頭
商品說明:滋味甘甜,咬勁十足,特殊風味,年輕一族熱愛的東西。

專櫃名稱:深緣及水
商品名稱:咖啡啤酒麵包
商品說明:以啤酒入麵團、萊姆酒浸泡堅果,口感濕潤鬆軟層次豐富,裡面充滿葡萄乾和蔓越莓,用料大方,細細品味淡淡咖啡香,串串香味蔓延。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2-12-27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2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