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
::: »


收費員關懷信箱


一、

您好:您在工作轉置上如需要我們的協助,歡迎多多利用本關懷信箱我們會立即收件處理;同時您會收到一封確認信,若未收到,請於上班時間電06-2363201#3895、#2608查詢。

二、

處理原則:

  (一) 依行政程序法第173條規定:
    (1) 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得不予處理。
    (2)

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而仍一再陳情者,得不予受理。

    (3) 非主管陳情內容之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分向各機關陳情者,得不予受理。
  (二) 請確實填報各欄位,否則本處得不受理。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6

服務專線:(06)2363201(總機)  |  網站隱私權政策  |  地址:701046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91號
廉政檢舉專線 法務部廉政署:0800-286-586 本分局政風室:(06)236-3614 檢舉信箱:70499 臺南成功路郵局第734號信箱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Freeway Bureau,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AA等級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