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區養護工程分局國道服務區

明星商品

 

關廟服務區明星伴手禮

發布日期:112-01-09 推到FB
深緣及水聯名禮盒.png

北站
專櫃名稱 : 農業精品館
商品名稱 : 深緣及水聯名禮盒
商品金額 : 900元/盒(18入)
商品說明 :
.深緣鳳梨酥- 深緣鳳梨酥使用關廟坡種鳳梨,果香濃郁、酸甜適中的鳳梨內餡,與酥皮呈現完美比例,令人回味無窮!
.學甲虱目魚餅- 使用在地傳統關廟秘方烹煮海口地區虱目魚的方式,搭配法國進口奶油製成的傳統餅皮,鹹甜不膩口的好滋味,加上天然奶油的清香,令人印記虱目魚帶奶味的原香!
.臺南深緣餅- 在一次研發過程將玉井芒果乾、關廟鳳梨乾、東山桂圓乾攪入鳳梨餡中製成餅,意外創造出特色融合又多層次的風味,作為代表深緣及水的招牌商品!

-------------------------------------------------------------------

南站
專櫃名稱 : 農業精品館
商品名稱 : 乾拌鹽水意麵
商品金額 : 165元
商品說明 : 茗匠製麵位於台南後壁無米樂社區,循傳統古法手工曬麵,因為沒有添加一些不必要的化學用品,曝曬時連小蜜蜂都愛吃,日曬口感特別Q彈。

專櫃名稱 : 農業精品館
商品名稱 : 知味花生軟糖紅漾禮盒
商品金額 : 390元
商品說明 : 土豆是關廟的土產之一,當土豆遇見軟糖,香Q不黏牙。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2-01-09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