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區養護工程分局國道服務區

服務設施

設施照片設施名稱服務項目
南漂書站 漂書站 新營服務區在南下及北上買場內設有漂書站,漂出愛心分享愛,提供用路人免費閱讀及索取,讓用路人至區除消費外,還可享受閱讀之樂趣,閱讀完可將書本分享至同一個或下一個服務區。
北站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 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 服務區內南北站皆設有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提供旅客緊急急救用。
南站哺集乳室1 哺集乳室 新營服務區哺集乳室,南站在服務台對面1間,北站在服務台旁邊1間,備有沙發、飲水機、洗手台、吹風機、對講機、嬰兒床、免費尿布、衛生紙、冷氣、捕蚊燈等,另設有佈告欄供旅客填寫各項意見,貼心媽咪哺乳。
南充電插座 充電站 提供用路人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充電使用,顯現其便利性與環保的特色。還有提供電腦讓用路人隨時隨地即時輕鬆上網,查詢資料、商務辦公一次滿足。
北國道資訊補給站 國道資訊補給站 新營服務區國道資訊補給站,設有交通宣導電視牆,由交控中心針對各項重要交通資訊適時更新,提供用路人參考。
北上服務台 服務台 服務台服務項目:
《免費服務》
01.血壓檢測器、氧氣筒
02.客製便當訂購
03.提供AED服務
04.手機充電服務
05.提供車輛修護及拖吊維護廠商電話
06.車輛免費充電服務
07.零錢兌換
08.廣播服務
09.失物招領
10.代叫計程車
11.交通路況查詢
12.老花眼鏡借用
13.提供旅遊資料
14.嬰幼兒紙尿片提供
15.外用急救箱、針線包補充服務
16.兒童餐椅服務。
《代收服務》
17.傳真影印服務
18.禮品、特產配送服務
19.免費胎壓胎紋檢查
北無障礙坡道 無障礙服務 新營服務區提供行動不便服務,專用停車位南站4個、北站2個;無障礙專用公廁南站2間、北站2間;無障礙專用輪椅坡道南站6北站7處及愛心服務鈴南站1個、北站2個,還有設置無障礙客席,專為行動不便人士用餐使用,如有需要,服務台另提供免費輪椅借用服務。
北遠通 遠通電收ETC門市 新營服務區遠通ETC服務項目:
1.申辦eTag:備妥行照及車主身分證明文件。
2.加值服務。
3.無單繳費。
南下賣場 餐飲 全家在熱熟食品質要求上,所有的製造程序均嚴格遵守『食品衛生管理法』、『商品標示法』等法令規範。要求各櫃位廠商每日進行自主查核,確保商品品質衛生與安全。
北駕休室 駕駛人休息室 新營服務區南北站設有駕駛人休息室,採「駕駛執照或其他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或行照)及車號登記使用」、「免付費」、「半開放空間」、「南下及北上皆是24小時管理」方式,提供躺椅及淋浴間予駕駛人作短暫休憩服務,紓解行旅之疲勞,增進行車安全。
駕駛人休息室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人:以駕駛人為原則,登記使用時請出示駕駛執照或其他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或行照)及車號;需完成登記後始可進入使用。
2.服務時間:24小時。
3.費用:免費。
4.使用時限:每次以2小時為原則,得視情況增加,最長以4小時為限。每2小時服務台保全人員即輕聲通知,請使用人配合離開。
5.請使用人妥為保管財物,以免遺失,本休息室不負保管責任。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