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0年7月 July. 2011

「泰安風華再現」開幕紀事

高公局中區工程處林華燦/撰稿照片提供

部長巡視泰安服務區

部長巡視泰安服務區

國道服務區熱熟食售價總是受民眾關注,而「貢丸湯1碗50元」更是媒體關注焦點,為扭轉過去負面形象,本次泰安服務區重新招標,主動降低經營權利金,並與廠商共同合作推動庶民經濟,提高服務品質,保證價廉、質優、物美。

5月30日泰安服務區北站開幕,當日邀請楊瓊瓔立法委員、交通部毛部長、本局曾局長及中工處吳處長等貴賓參加開幕儀式;當日上午10時,毛部長等貴賓參觀大廳及賣場,現場販售20元小菜、25元貢丸湯、25元肉燥飯(小) 、50元排骨飯、90元牛肉麵等平價商品,訪視連鎖品牌(如星巴克咖啡、老甘港式點心、萬益豆干、寶泉食品、萊爾富超市)等櫃位。過程中有眾多媒體朋友隨行採訪,並隨機訪談用路人感覺,受訪民 眾均讚不絕口、給予正面評價,次日各平面及電子媒體均大篇 幅報導。

新契約調降權利金後,本區商品售價比照鄰近逢甲商圈,讓大多數用路人直呼「物美價廉」,但走平價路線之餘,本區也提供獨特風味「異國料理」餐飲,例如︰130元的蜂蜜芥茉佐豬排飯、140元的茄汁蝦仁義大利麵、140元的山賊牛肉燒飯等,供不同階層旅客多元化選擇。

全新的泰安服務區以「綠野仙蹤音樂繪」為營運主題,塑造自然生態、慢步悠閒的氛圍,提供旅客舒適、愜意的休憩空間,並有平價商品、多元化選擇,讓我們拭目以待「泰安服務區風華再現」。

局長蒞臨致詞
局長蒞臨致詞
泰安服務區開幕典禮
泰安服務區開幕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