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3年6月 June. 2014

「愛護地球生生不息暨廉政啟航」活動

高公局南工處政風室黃寶雪/撰稿及圖片提供

高公局南工處政風室為推廣愛護地球,與地球共存共榮的理念,發揮愛心,關懷生命,並拒絕貪婪、腐敗,淨化心靈,全面提昇生活品質,於103年4月20日假轄屬東山服務區辦理「愛護地球生生不息暨廉政啟航」活動,活動辦理情形有:(1)深耕、扎根及社會宣導。(2)民意調查。(3)媒體揭露。
於媒體揭露部分,為擴大宣導效果,南工處於4月18、19日在東山服務區全彩LED預告本活動,並發新聞稿,獲中時電子報及NCN現查新聞網加以報導,鼓勵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襄盛舉。本活動透過與服務區廠商合作的方式,以「廉政啟航」共同倡導反貪意識,讓民眾對貪污、腐敗及其所構成的威脅有所認識,進而積極參與反貪及打擊腐敗的行列,型塑全民反貪文化。

東山服務區辦理「愛護地球生生不息暨廉政啟航」活動
東山服務區辦理「愛護地球生生不息暨廉政啟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