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

性別主流化

性別平等政策綱領


性別平等政策綱領(以下簡稱性平綱領)整體架構為總論及7篇專論(核心議題),內容包含三大基本理念、七大核心議題。三大基本理念分別為:「性別平等是保障社會公平正義的核心價值」、「婦女權益的提升是促進性別平等的首要任務」、「性別主流化是實現施政以人為本的有效途徑」。七大核心議題,包括「權力、決策與影響力」、「就業、經濟與福利」、「教育、文化與媒體」、「人身安全與司法」、「健康、醫療與照顧」、「人口、婚姻與家庭」及「環境、能源與科技」。

 

性別平等政策綱領(106年1月修正函頒)

性別平等政策綱領(全文)

 

上架日期    :107-11-15
資料提供單位  :南區養護工程分局機料及保養場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7-21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721

網站更新日期:113-04-17

服務專線:(06)2363201(總機)  |  網站隱私權政策  |  地址:701046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91號
廉政檢舉專線 法務部廉政署:0800-286-586 本分局政風室:(06)236-3614 檢舉信箱:70499 臺南成功路郵局第734號信箱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Freeway Bureau,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AA等級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