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最新消息

 

〝原〞力覺醒 年終晚會 2019諸事平安

發布日期:107-12-18 推到FB

原訂於12/31(一)舉辦之跨年晚會,因為氣象預報當日有雨,故新東陽公司機動調整為年終晚會活動,於12/29(六)舉行喔~藉由精彩的原民歌舞表演及五光十色的繽紛煙火,期望給用路人難忘的回憶並迎接美好嶄新的一年。
活動時間:107年12月29日21時至24時(煙火將於晚間22時30分施放)
活動內容:原民歌唱及舞蹈表演、交通安全有獎獎搶答、煙火秀及金豬報喜大摸彩(當天消費者憑新東陽南投服務區購買的發票(滿150元)即可兌換LED文創掛帶,以及摸彩紅包1個。PS1:滿300元可兌換兩份,依此類推。PS2:限量104份,換完為止。)這麼多精彩活動,千萬別錯過喔~
最重要的是請用路人看完煙火後別急著離開喔!!!新年諸事大順新開始,可能最大獎就是您喔!!!!新東陽南投服務區歡迎大家一起來迎接諸事順利新年到。

年終晚會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7-12-26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