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活動剪影

 

1090118清水服務區同名締盟暨日本美食天堂JAPAN SKY DINE開幕

發布日期:109-01-20 推到FB
inCollage_20200120_140034971.jpg
臺灣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與日本新東名高速公路清水休息站,109年1月18日在清水服務區正式簽署,以同名之故締結成為姊妹服務區。也是高速公路服務區跨國際之首樁締盟活動。
日方由中日本EXIS青山忠司社長及其子公司艾客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並木嘉久率團出席;臺方也由交通部林佳龍部長率同高速公路局趙興華局長等官員以及經營廠商新東陽公司麥升陽總經理出席。
締盟活動表演由中式大鼓加舞獅開場、日本空手道、日本鏡開儀式、可愛的雙方吉祥物(高速小飛力及道丸君)、台日現場連線直播及當晚施放火樹銀花燦爛美麗煙火歡慶下圓滿結束。
重新裝修改造後,引進人氣日式拉麵、烏龍麵、壽司、丼飯定食及日本知名和菓子等專櫃,將3樓全館打造「JAPAN SKY DINE日本美食天堂」,呈現濃濃的日式風味之專區,也提供用路人更具國際水準的異國美食,免出國搭直達3樓的景觀電扶梯,即有日本的感受,吸引更多用路人前往朝聖。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01-21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