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活動剪影

 

1101015交通宣導月活動-Open小將一日宣導大使活動

發布日期:110-10-19 推到FB
IMG_1500.JPG 交通部為喚起全國民眾重視道路交通安全,首次辦理交通安全月,因此將10月定為全國交通安全月。為有效改善交通安全,期許在這個月當中,喚起國人的交通安全意識,今年擇定「路口安全」為主題,並以「路口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易聽易懂的口號,雙向與駕駛及行人溝通,打造友善的交通環境。
為響應交通部「交通安全月」活動,泰安服務區於110年10月15日舉辦「交通安全月OPEN一日交通宣導活動」,特別由OPEN 小將及LOCK醬擔任一日安全宣導大使,並由交通部道安委員會吳參事、高公局趙局長於本活動開場致詞,將「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行動指引轉化為安全口訣,並透過簡單的交通安全舞蹈、有趣的有獎徵答,喚起民眾對交通安全的重視。
現場另有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及國道公警聯合進行業務宣導,讓民眾參與宣導後並能獲得精美禮品一份,路過民眾皆參與踴躍,發揮1+1大於2的功效。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10-19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