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LOGO

明星商品

 

清水服務區明星商品

發布日期:109-07-30 推到FB

                                        最新訊息鏈結:        公告-清水服務區增建改裝

專櫃明星美食伴手禮

櫃位名稱: 小林煎餅
商品名稱:釣鐘燒(奶油)/盒
商品價格 : 120元
商品特色:係由紀三井寺之鐘構思而來,遵循日本江戶傳統工法、嚴選素材,精心烘焙,風味獨到,內餡奶油香濃微甜,入口即化,遂成為坊間名物。

釣鐘燒(3).

櫃位名稱:手信坊
商品名稱:桐花綠豆糕/盒
商品價格 : 380元
商品特色:精選新鮮綠色、顆粒飽滿、大小均勻不破裂的當季優質綠豆,採傳統製程水洗、去殼,研磨成細如雪花的綠豆仁粉,並包裏純正蜜紅豆餡,綿密細緻、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無窮。
綠豆糕早期在台灣是廟會必備的貢品,傳統糕為乾硬,夏天並不合宜,而“土城桐花綠豆糕“則是純以綠豆沙為餡,再加以紅豆泥為心,特別綿密細緻,冰涼後吃起來給人透心涼的快感。

 桐花綠豆糕(2)

..............................

.............

櫃位名稱: 東港漁鄉
商品名稱:黃金小卷/份
商品價格 : 230元
嚴選黑潮海域,季節性盛產的小卷,經海淡水煮熟,再現場油炸,簡單烹調就能吃出小卷的鮮、甜、酥、脆的口感。

黃金小卷

..............................

..........

櫃位名稱:八月堂
商品名稱:可頌-迷戀卡士達/入
商品價格 : 59元
商品特色:堅持日式職人精神, 嚴選世界級優質食材,每日現場烘烤、限量出爐 呈現天然奶油的清香、並運用獨門摺層手法 才能擁有外層酥脆誘人、內層鬆軟細緻的多層次完美口感。

可頌

..............................

............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3-03-29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