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7年5月 May. 2018

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政風室
舉辦假日聯合戶外宣導活動

高公局南分局林湘芬/撰稿及圖片提供

宣導活動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政風室於4月14日(星期六)下午在台南市大遠百門口前大型廣場,與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以及南養工分局業務科共同舉辦大型綜合宣導活動,於現場設攤向民眾進行交通及廉政法規宣導,本次宣導活動,南養工分局分別規劃與廉政業務相關之「反貪檢舉對對樂」、「個資保護連連看」、「國道安全維護拼拼看」三款小遊戲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並於遊戲中對於相關法規進行解說,讓民眾深化對於本次活動宣導主題之認知,現場民眾參與踴躍,並表示透過遊戲學習相關法規,不僅讓印象更為深刻,並得以將這些法規更加活化使用於日常生活中,達到寓教於樂之目標。
  為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第13條中有關推動社會參與之意旨,南養工分局政風室為此辦理本次跨機關綜合性廉政宣導活動,以強化廉政行銷,並深植民眾反貪意識。南養工分局政風室表示,為實現「廉能政府、透明臺灣、誠信社會、廉潔家園」的願景,日後將利用參與類此活動,期透過結合廉政理念,讓防貪、反貪的意識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進而帶動社會各階層反貪風氣。

宣導活動2
宣導活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