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道服務區FUN暑假!藝術與美食雙享GO

檔案下載

094-附件-照片


高公局為提升國道服務區整體藝術氛圍,創造舒適愉悅的休閒空間,結合公共藝術設置及服務區一區一特色的在地美食,營造出有溫度、溫馨又幸福的服務區。
近年來,國道服務區增建許多公共藝術,融入在地文化、親子互動及環境保育等元素帶入作品中,如富有童話意境的泰安服務區「安安的奇幻樂園」、「幸福驛站」讓人彷彿身處夢幻的樂園,在遊戲、童話、音樂中發現幸福的驛站﹔中壢服務區的「蓮香•桐花•甜滋味」讓用路人及候車旅客能放鬆身心,探索在地文化,感受漫溢甜蜜的人情味﹔古坑服務區的「蜻蜓」帶人進入時光隧道,回到兒時蜻蜓滿天飛舞的純真年代。國道服務區已然成為旅程中充滿樂趣的起點。
國道服務區經過高公局及服務區經營廠商一起努力和創新,已兼具融入在地文化、美食、觀光旅遊及生態教育等功能,亦建構兼具休閒遊憩的公共藝術、貼心免費的駕駛人休息空間、庶民平價與優質的餐飲服務等,並藉由「道農市集」、「農青市集」照顧在地農民,讓小農有一個便利友善的銷售管道,用路人也可以吃到健康養生的蔬果,透過這些貼心、創新、多元的服務和設施,成功營造國道服務區的全新風貌。暑假到了,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國道服務區享受藝術與美食的饗宴。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7-07-24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7-07-24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