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泰安服務區ROT案嶄新風貌歡慶開幕


國道首例以ROT方式招商的泰安服務區增改修建營運移轉案,自108年3月1日起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經營權,打造全新彩虹城堡及花卉意象,日前已完成第一階段裝修工程,於今日舉辦開幕同歡活動,將持續提供優質服務滿足國道1號南來北往之用路人。
高公局說明: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自67年通車以來,已歷經40多年,早期的服務區和休息站相關設施在車流量大幅增加下,也都出現設施老舊和空間不敷使用之情形,為改善這些公共場站之服務設施,以提供用路人更優質的服務品質,高公局適逢委外經營契約即將屆滿,即改以ROT方式來招商,期能引進民間廠商投入更多資源,將既有設施加以增建、改建或修建,賦予這些老舊服務區能有嶄新風貌,達到服務再創新之目標。
高公局表示:本次統一超商為精進泰安服務區公共服務設施,於南北站皆設有穆斯林祈禱室、膠囊休息區(即駕駛人休息室)及哺集乳室等;另在餐飲美食方面,除有平價櫃位八方雲集、清水米糕及在地特色伴手禮陳允寶泉、先麥芋頭酥等,更首創引進國道第一家麥當勞速食店及台灣60年老店滷肉飯代表-鬍鬚張等品牌進駐,亦於南站大客車區規劃國道自助餐櫃位創意經營模式,滿足用路人更多樣化的餐飲選擇需求,歡迎用路人踴躍前來體驗。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8-07-04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8-07-04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