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道服務區「月」來越美「曆」


高公局攜手服務區經營廠商,精心布置打造各具風格特色的服務區節慶氣氛,同時也首度印製精美的服務區主題月曆,自12月15日起,在各服務區服務檯免費提供用路人取用。
高公局表示,高速公路向來是國人年節返鄉或出遊之主要幹道,國道服務區也成為提供車輛行旅服務的重要場站,今年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及元旦、春節到元宵等一連串重要節慶,希望透過各區經營廠商創意的布置與裝飾,搭配相關的商品行銷回饋活動,讓用路民眾在返鄉或出遊的行程中留下美好的感受。
高公局成立即將屆滿50周年,為加深民眾對於服務區的連結,也首次製作國道服務區的主題月曆,蒐集各服務區必看的景點以及必買、必吃的人氣商品為內容,按季節於12個月份中呈現,再嵌入1968App及QRcode做相關的連結,透過月曆讓用路民眾充分了解高速公路相關的服務資訊,有需要之民眾可自12月15日起自行到服務區之服務櫃檯免費索取,且因各區分配數量有限先到先取送完為止。
高公局將持續落實以「服務導向」的服務區經營管理理念,不斷地推陳出新多元服務的內容,將國道服務區打造成民眾生活行旅中一個重要的幸福平台,歡迎民眾一同來國道服務區享受和體驗豐富多元又親切的國道服務。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8-12-13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8-12-13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