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日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同名締結姊妹


臺灣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與日本新東名高速公路清水休息站同名,雙方首度締盟儀式,訂於109年1月18日於清水服務區正式簽署結為姊妹服務區。
高公局表示,自2015年開始即與中日本負責服務區營運之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藉由服務區營運互訪、服務區美食料理大賽及美食展等活動進行友好交流,鑑於雙方均有清水同名之服務區,可透過締結姊妹服務區之方式深化未來合作關係,共同促進服務區走向國際化之服務品質。
另,臺日簽約結盟的同時,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3樓也由經營廠商新東陽公司與艾客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重新裝修改造開幕營運,引進人氣日式拉麵、烏龍麵、壽司、丼飯定食及日本知名和菓子及各式工藝品等專櫃,將清水服務區3樓全館打造「JAPAN SKY DINE日本美食天堂」,呈現濃濃的日式風味之專區,讓臺灣與日本服務區走出國際化的第一步,提供用路人享受更具國際水準的服務,成為高速公路旅行中必訪的觀光與美食景點。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8-12-27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01-17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