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湳交流道出口匝道分岔處標誌完成改善


 有關近日網友反映國2大湳交流道東向出口匝道分岔處之地名方向指示標誌地名標示不易辨識及缺英譯等情,高速公路局表示該局相關指示標誌均依部頒「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相關規定採橫式、上下排列方式書寫,且地名均標示英譯,以提供外籍旅客友善的行車資訊。

查前述原有牌面缺少英譯部分,管理之工務段先利用既有牌面補貼英譯,並已於今(10)日傍晚,在不違反前述設置規則的原則下,盡量將標誌地名採置中對齊方式設計改善完成(如附圖),以提供更為明確的用路資訊。

另該局將全面檢視各出口匝道分岔處之地名方向指示標誌位置並予以調整或增設,以增加用路人選擇車道之反應時間。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交通管理組組長:卓明君
交通管理組科長:徐福聲 電話:02-2909-6141#2361

上架日期    :109-07-10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07-10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