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道服務區使用振興券消費 超值加碼歡樂購


隨著「振興三倍券」在7月15日開始使用,國道各服務區也鼓勵用路人持振興券消費,在各服務區推出超值加碼優惠消費方案。
國道各服務區使用振興券消費,除了配合振興券面額推出200元、500元餐點及商品組合外,在關西、西湖、清水、南投服務區,持實體振興券至超商消費直接加碼20%,亦即持200元振興券可購買240元商品;中壢、湖口、西螺、東山、關廟、古坑服務區,用振興券購物,加碼抽小墾丁住宿券;泰安、仁德服務區,憑振興券200元消費再送200元抵用券1張,振興券500元消費再送500元抵用券1張;新營、石碇、蘇澳服務區,憑振興券200元消費再送200元抵用券1張,振興券500元消費可參加現場贈品抽獎活動;另在蘇澳服務區使用振興券,就贈送蘇澳鎮公所在地聯合行銷方案摸彩券1張,於8~10月連續12周進行公開摸彩,周周抽iPhone 1台,最後1周加碼抽出Gogoro電動機車1台,讓用路人歡喜帶回家。
高速公路各服務區振興券消費活動,有加碼購物優惠、超值福袋組、抽住宿券、贈送抵用券及辦理各式抽獎活動等(各服務區優惠活動均以現場公告為主),歡迎用路人帶著你的振興三倍券,路過各服務區玩起來、花起來。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9-07-14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07-14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