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道防寒持續提供溫馨服務

檔案下載

新聞稿附件


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高公局各服務區經營廠商及遠通電收專櫃再次供應熱茶、薑茶等為民眾保暖,提供最溫馨溫暖的服務。
高公局表示,除了前熱飲供應外,各服務區服務台也為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備妥各種簡易保護設施,例如血壓計、氧氣瓶及AED (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等等。此外,服務區每年冬季期間也都會在公廁外的洗手檯提供熱水供民眾洗手,讓民眾雙手不冰冷。歡迎民眾經常到各服務區體驗貼心又多元的服務,高公局和經營廠商將以持續貼心熱誠的服務,建造有溫度的服務區,以溫暖民眾身心,共同陪伴用路人抵抗冷氣團來襲。
最後,高公局再次提醒用路人,若有心血管等疾病易受天候影響者,開車出門前務必做好保暖措施,尤其早晚或行駛國道山區路段或低溫路段,並請於行車前注意身體狀況,以免途中因天冷造成身體不適。若有身體狀況不佳,可至服務區稍事休息或向服務人員尋求協助,服務區每位工作同仁都會提供最親切的服務。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7-03-09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7-03-09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