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交通部長視察國道服務區


春節假期前夕,交通部林佳龍部長專程來到高速公路古坑服務區,瞭解服務區準備狀況、行銷道農市集、宣導行車安全要適當休息,並慰勞服務區辛苦工作同仁。
春節假期間預計有大量車潮上國道,服務區為高速公路服務用路人的重要設施,部長要求以人為本,包括環境及廁所等設施都要隨時保持良好狀態,並將服務區相關資訊,透過各種管道宣導讓用路人多加利用。
林部長在現場也順便協助銷售優質的農產品,春節期間除除夕外,每天國道服務區均有道農市集農特產專區的開闢,讓南來北往的用路人,進入服務區休息的候,很方便的能夠採買在地生產的優質、有控管風險的農產品。
國道服務區在高公局及經營廠商共同努力下,提供許多友善的服務,獲用路人好評,行駛高速公路,歡迎進入服務區體驗貼心服務。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8-02-01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8-02-01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