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佳龍部長出席高速公路局49週年局慶活動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高公局)於本(108)年6月5日舉辦49週年局慶活動,由局長趙興華主持,並有多位長官及退休同仁撥冗蒞臨參與。林佳龍部長亦出席當日活動,除表達祝賀之意,也對高公局在國道各項營運管理工作的付出與努力給予肯定,並期許同仁能夠兢兢業業,持續提供用路人最優質的國道行旅服務。
活動當天,林部長表示自上任以來已多次視察高公局業務,包含春節、228及清明連假期間疏運成效、古坑服務區優質環境與服務、金門大橋工程、彰化戰備跑道整備工作,以及國4豐潭段2號西行隧道貫通,在在顯示高公局在國道各業務面向的用心,也讓民眾對政府的施政有感。
部長並期許高公局,將曾經為局員工的齊柏林導演,過去用生命為高速公路記錄近12萬張珍貴的影像史料進行重點整理,為高公局的業務變革留下半世紀的歷史紀錄,同時規劃自今年下半年起開始辦理一系列回顧活動,藉此展現國道建設成果。最後也勉勵同仁讓高公局的經驗傳承能夠世世代代,長長久久,繼續扮演支持臺灣經濟發展的運輸動脈。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綜合組組長:曾家祥 電話:02-2909-6141#3201
綜合組科長:蔡明伸 電話:02-2909-6141#3213

上架日期    :108-06-05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8-06-05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