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西服務區「齊柏林國道建設攝影展」反映熱烈 延展至109年3月8日止


高速公路局為配合明(109)年50周年局慶,自今(108)年10月30日起舉辦一系列「國道‧綠廊道-從齊柏林看見國道建設」攝影展,首場精選北二高珍貴影像於關西服務區開展,展出以來反映熱烈,獲得廣大用路人肯定,扶老攜幼參觀並留言,深具經驗傳承及環境保護等教育意義,因應民眾反映,高速公路局特別延長關西服務區展期至109年3月8日止。
本攝影展係精選北二高施工時期及完工後通車的照片,分為4個展區:包含第1區「工程淬煉.紮根築夢」、第2區「光影定格.壯闊綺麗」、第3區「福爾摩莎.生態永續」、及第4區「大事記年表」,展場中特將有時間跨度的歷史對照表放入,呈現國道興建中及完工後的不同樣貌,藉由齊柏林導演從空中鳥瞰的視野,帶著大家穿越時空隧道,一同走入歷史,深刻感受北二高施工艱辛歷程及周遭環境變遷的演進過程。
另為因應蘇花改全線通車後長途行旅服務需求,高速公路局於國道5號蘇澳出口端闢建蘇澳服務區,並於108年12月30日盛大開幕並正式營運。同時於蘇澳服務區舉辦「國道‧綠廊道-從齊柏林看見國道建設(北宜高)」攝影展,展出北宜高興建時的珍貴影像。
春節即將到來,想到要去哪裡走春了嗎?歡迎民眾蒞臨現場感受齊柏林導演大師級的動人作品。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秘書室科長:蘇瑞清          電話:02-29096141#2911
秘書室科員:林志科          電話:02-29096141#2918

 

上架日期    :108-12-27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8-12-27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