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連假國道嚴格儀控管制,小車請改道110年6月12日16時


高速公路局表示,目前國道嚴格匝道儀控管制,已針對民生物流及大客車較多匝道,請交控中心監控人員依據各交流道運行狀況,彈性放寬綠燈秒數,並隨時監控調整時制;另緊急救護車輛可走匝道路肩,請其他車輛多加禮讓,高公局再次呼籲小車不要上國道,將國道讓給上述車輛優先行駛。
截至下午15時,本日(6/12)端午連續假期第1日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0.5百萬車公里,較去年端午節連假第1日同時段減少59.3%,感謝民眾配合國道管制措施,另查以小客車為主的國5,南向通過雪山隧道交通量亦已逾1萬輛次,高公局呼籲大家在連假期間,切勿跨區移動並請防疫在家。
高公局強調,連假期間為減少民眾非必要區域移動,國道採取嚴格匝道儀控管制,服務區賣場亦停止營業,僅開放部分廁所及加油站,以藉管制作為來降低連續假期之移動需求,短途請走地方道路,所造成不便,請多加諒解包涵,也感謝大家的配合,共同為防疫而努力。最後,高公局再次強調「防疫管制、國道降載、避免返鄉」(如附圖)。

聯絡單位: 
高速公路局(查詢國道交通疏導措施內容請撥免付費24小時客服專線 1968) 
交通管理組組長卓明君 
交通管理組科長賴建宇 (02)2909-6141#2562
 

上架日期    :110-06-12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6-12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