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高速公路服務區暖心服務,陪你過好年

高速公路向來是國人年節返鄉或出遊之主要幹道,國道服務區也成為提供車輛行旅服務的重要場站,為迎接春節到元宵等一連串重要節慶,國道服務區結合各區經營廠商創意的布置與裝飾,搭配相關的商品行銷回饋活動,讓用路人在返鄉或出遊的行程中留下美好的感受。
高公局表示:為因應春節連假大量湧進服務區人潮和車潮,目前在關西、南投、東山服務區,運用ePARKING管理服務區車輛進出,提供停車統計、停車導引、停車管理及停車協尋功能,方便民眾以手機等行動載具,查詢車輛停車位置,提供更貼心便民之停車服務,並於春節期間加強各服務區停車場出入口指引標示,彈性實施尖峰時段機動調度停車區位,並加派停車指揮人員引導。高公局呼籲用路人配合交通疏導人員的指揮,讓停車動線更順暢,減少停等找車位的時間。
春節假期間國道各服務區加強提供服務,包括「友善如廁、多元照顧」、「暖冬新年、暖心服務」及「便捷停車、安全上路」,並辦理「迎春納福、財神降臨」、「國道好書運、服務區漂書」及「春節出遊,熱門打卡景點」等活動,高公局提醒用路人於春節期間在服務區舉辦「春節滿意度問卷調查」,並提供精美小禮品,行駛高速公路不要忘了進服務區感受溫暖的年節氛圍。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科長:吳志泳             電話:02-2909-6141#2451



 

上架日期    :109-01-22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01-22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