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泰安服務區響應世界地球日,高公局邀請您一同做環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高公局攜手泰安服務區經營廠商-統一公司,共同舉辦「響應世界地球日,環保公益一起來」活動。
高公局表示,2021年世界地球日主題是「修復我們的地球 Restore Our Earth」,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的地球受到的破壞越來越嚴重,泰安服務區北站的賣場布置將「花卉、森林」元素融入空間設計,戶外則透過今日的植樹活動所種下的樹苗,來綠化國道服務區,為減碳、環保投注一份心力,並藉此宣導愛護環境、節能減碳,一同修復我們的地球。本次公益活動,並邀請瑪利亞文教基金會院生帶來精彩表演,本局及統一公司共同捐贈價值10萬元的生活用品及民生物資給瑪利亞愛心家園,希望可以對瑪利亞愛心家園的院生有所幫助,也期望可以將這份愛心的種子散播到各處。
高公局一直致力於落實環保減塑、節能減碳,除了將節能減碳之規劃納入國道服務區招商案之甄審項目外,也於委託管理契約中規定國道服務區經營廠商須使用環保容器,鼓勵大家一起環保愛地球。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2-2909-6141#2401
業務組視察:蔡欣宛          電話:02-2909-6141#2456

上架日期    :110-04-22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4-22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