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交通部長視察國道服務區防疫措施


交通部王國材部長關心國道服務區防疫措施執行及營運情形,今(27)日由高速公路局趙興華局長陪同,來到國道三號關西服務區現場視察,除要求持續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外,並指示高公局針對廠商營運明顯受疫情影響下降的部分,盡快提供必要之紓困或補貼。
因應近期疫情提升三級警戒,交通部除了要求各交通場站增加清潔消毒頻率外(每小時),也全面實施簡訊實聯制、加大室內安全距離、進行人流總量管制、禁止室內用餐購物一律外帶等嚴格的防疫作為,確保維持交通場站的安全。至於商場經營受到嚴格防疫措施的影響,導致廠商業績大幅下降,高公局除了已經提供權利金減收及防疫物資補助外,刻正研議服務區廠商在維護各項公共服務設施之成本支出也能給於適當的補貼,以有效協助經營廠商度過疫情艱困時期。
交通部王部長在視察現場除了慰勉防疫基層人員辛勞外,也指示場站防疫工作絕不能鬆懈,同時也呼籲用路人務必配合政府各項必要防疫措施,一起攜手努力度過這次疫情。

聯絡單位:高速公路局
業務組組長:劉逢良                 電話:0933-133727
業務組科長:蔡欣宛                 電話:0912-008039 
 

上架日期    :110-06-27
資料維護單位  :秘書室公關研考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0-06-27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