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級

第19屆金圖獎─高速公路1968App

      本局「高速公路1968」App於112年榮獲台灣地理資訊學會舉辦之第19屆金圖獎應用系統獎,該獎項係為表彰在地理資訊系統領域,具有優良及創新表現之成就者、貢獻者或產品之獎項,並自2005年起每年辦理該獎項徵選活動,係屬歷史悠久且具有一定公信力之獎項。
      本局1968 App利用地理資訊技術,整合多種即時路況資訊於地理圖台呈現,使用者可快速直覺查找所需資訊,另並利用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 也就是以手機定位位置服務技術,開發自訂推播、路況播報等功能,達成主動式即時路況資訊串接,已具有資訊化智慧道路之等級。
      本局榮獲該項獎項殊榮,係對1968 App於地理資訊與交通資訊跨域結合之肯定。

第19屆金圖獎─高速公路1968App

上架日期    :113-01-08
資料維護單位  :交通管理組交通分析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13-01-08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