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震補強工程考驗與難關

2015 國際橋梁會議

本局與美國加州運輸署(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簡稱CalTrans)協議橋梁技術合作,
自民國
91年起,雙方藉由資訊交流及人員互訪方式,增進彼此之橋梁管理技術交流。

臺灣在永續的經營







「國際橋梁會議」為國際橋梁界一年一度的盛會,2015年第32屆國際橋梁研討會在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的
匹茲堡市的大衛勞倫斯會展中心召開,參展機構多達
147個。我國受邀擔任這次年會主題國家,主題館設
置於會展正中央,面積占全場
15%,可說倍受大會高規格重視。

國際橋梁研討會為美國橋梁工程管理機關、設計顧問公司、材料供應廠商等實務界參加之國際交流會議,
由美國西賓州工程學會與美國道路暨運輸界協會共同主辦,是橋梁工程實務界的最新資訊與技術溝通重要平臺。

臺灣在永續的經營









2015年國際橋梁研討會」目標以宣傳臺灣工程及觀光為主軸,三大主題:「臺灣在永續的經營」、「臺灣在
防災的努力」及「臺灣的風土人情」分別展現我國在工程建設及觀光建設上的努力,並獲當地媒體報導。

為擴大這次訪美展出效益,我國並於研討會後繼續辦理第10屆臺美公路與橋梁工程研討會,由我國公路相關機
關(高公局、國工局、公路總局)持續與美國聯邦公路總署
(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 FHWA)進行技術交流。 

公路與橋梁工程研討會banner

 

 

上架日期    :109-11-13
資料維護單位  :規劃組結構科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109-11-13       
本頁點閱瀏覽次數:709